保诚保险公司APP的保姆级教程,查询、更改、提取、缴费手机搞定

查保单信息

手机下载保诚的APP—myPrudential可以随时查询自己的保单。

①进入www.prudential.com.hk/myprudential,点击“登记/启动”(适用于第一次登录的伙伴,如已有用户名和密码可直接登入)。

②账户种类选择“人寿保险”,选择“个人客户”,输入保单持有人的“出生日期”和“身份证号码”。

③选择通过手机号或邮箱获取验证码。注意,内地电话号码前面+86。

④设置账户名、密码、投保时登记的邮箱地址,提交登记。

⑤登记完成,成功登入。

⑥如果忘记用户名或密码,可选择“忘记登入代号”或“忘记密码”,重复以上步骤。

⑦查询保单持有人名下的保单。

⑧在保单类别概览里,点击右上角展开箭头可查看所有保单列表,点击保单号码或产品名称可进入保单详情。

更改地址和电话

如需修改地址和电话,也可以通过myPrudential自助完成。①在myPrudential的个人账户页,选择“更改联络资料”。

②点击“更新”。

③录入新的地址信息或手机号,核对信息,获取手机验证码后,提交即可。

提取保单价值

储蓄保单可以申请提取分红和现金价值,只需在线申请即可,无需赴港。①展开“保单服务”清单,在更新一栏中点击“提取保单价值”。

②选择需要更改的保单。

③点击同意。

④点击确认。

⑤输入提取金额,选择付款方式。

⑥选择现有的银行账户,或提供新的银行账户。

也可以选择支票付款,内地朋友不建议选择该项。

⑦核对信息,提交。

更改受益人

如果投保时未指定受益人,或者有变更受益人/受益比例的需求,可用myPrudential轻松线上更改。

①展开“保单服务”清单,在更新一栏中点击“委任受益人”。

②选择需要更改的保单。

③确认手机号码是否正确,方便接收验证码

④可以取消所有受益人,并委任保单持有人为受益人。

⑤也可以点“否”更改受益人资料,包括增加、减少受益人,改变分配比例。

⑥核对资料、获取手机验证码、提交。

更改缴费方式

很多开设了香港银行账户的伙伴,喜欢关联保险账户,每年自动扣款,现在无需邮寄材料,在myPrudential就可设置自助绑定银行户口。①在myPrudential的个人账户页,选择“更改缴费方式及方法”。

②选择新的缴费方法,银行户口自动转账。

③输入银行账户资料,点击签署。

④验证手机号后,提交。

Visa/Master信用卡缴费

保诚保单可以通过myPrudential以Visa/Master信用卡交续期保费

①安装PRUmobile手机APP

②登记信用卡

登入myPrudential,查看保单清单,选择保单点击“缴费”。

选择卡类别为VISA/万事达卡,选择“以新卡缴费”,扫描信用卡。

信用卡持有人姓名与保单持有人相同(英文),可直接登记成功。

如果信用卡持有人姓名与保单持有人不相同,就上传银行月结单。

③登记信用卡完成后,完成缴费。

需要注意的是,Visa/Master信用卡交续期保费,需缴付2.8%的海外付款行政费,而且每家银行的单笔交易限额和每日累计交易金额不同。

另外,myPrudential还可以保单贷款、更改红利支付选项、更改红利投资分配、在线申请理赔(医疗险和一般保险)等多种功能。

作者: 海外的理想生活 2 view

评论一下

你的邮箱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