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对中国游客免签5个月,精英签证涨价在即!

9月13日,泰国内阁会议作出决定,对中国游客实施为期5个月的免签政策。

据悉,会上所有泰国领导均知晓中国国庆自9月29日开始放假(9月29-10月6日),因此特意将之前“10月1日”的执行时间提前为9月25日,目的在于方便中国游客制定旅游出行规划。

免签实施后,预计2023年中国赴泰旅游人数将超过420万人次,接近500万人次的目标,而对于中国游客到来带来的收入增加,这将对泰国旅游业的复苏产生积极影响。

对于有多次赴泰、长居泰国、全球出行、子女入读泰国国际学校、父母在泰陪读、低成本配置身份等需求的人士而言,想要申请泰国长居签证,泰国精英签证是个要求低、性价比高的选择。

泰国精英签证有5年、10年、20年多次往返签证的单人/家庭套餐可选,投资门槛为60万-214万泰铢,对于申请人没有语言、学历、资产、工作背景要求,没有居住要求限制。

获批后,泰国精英签证持有者可以自由往来泰国,单次入境泰国最长可停留期1年,还可尊享如机场快速通关、快速办理90天报到、无限次使用机场VIP休息/候机室、专车接送机、百余家机构提供相应优惠、政府协助服务等“特权”服务。

也正是因为性价比高,近年来泰国精英签证受到多国申请人的青睐,尤其是中国申请人。

据泰国媒体报道的数据显示,泰国精英签证在2022财年共批准了5582宗申请,其中3131宗申请来自中国申请人,占比高达56%。

2022年泰国精英签证新加入的中国籍会员人数较2021年增长185%。

截至2022年底,泰国累计共签发了20844份精英签证,其中中国籍会员共有7350个,占总数约35%。

2023年1-8月,泰国已批出11,392份精英签证,其中中国获批人士超6,000人,占比约52%。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泰国将在今年的10月1日起将推出精英签证新政现有会员计划终止,原有套餐递交截止时间为当地时间9月15日16:30!

新政下,泰国精英签证的投资门槛将大幅提升,预计涨幅50%-500%!锁定旧政的时间所剩无几了!抓紧最后时机!

作者: 海外的理想生活 2 view

评论一下

你的邮箱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