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A传奇团队新泽西旗舰办公室举行隆重开业剪彩仪式

【侨报讯】爱迪生市(Edison)是伟大的发明家托马斯·爱迪生非凡的发明和商业帝国所在地,也是新泽西州著名的亚洲城。从爱迪生市向外,南北延伸至纽约、宾州、特拉华州、康州等地,车程均在1~2小时。这里周边遍布着来自大陆、香港、台湾等地的新老移民,华裔人数超过15万人。

中国改革开放后,大批优秀的留学人员均被位于纽约市、新泽西州的众多著名金融、科技、医药公司录用,并逐渐成为这些公司的中坚力量!从新泽西输出的华裔人才,向外辐射至马里兰、弗吉尼亚、加州、佛州乃至全美各州,高素质华裔优秀人才比比皆是!这里像是一个孵化器,是培养优秀人才成长的摇篮。传奇团队新泽西旗舰公司选址交通便利、人才密集、商业发达的爱迪生市,也可以成为PFA公司传奇团队在美国东部地区的孵化器,不断培养和输出传奇精英,组建团队!

美国保险业传奇女神、培养了多位百万富翁的创业导师、公司唯一的资深总裁、也是传奇团队的创始人和领军人岚姐将亲临现场剪彩,并为新老朋友们带来精彩的商机讲座!岚姐在现场接受记者访问时介绍:传奇团队既有受过高等教育的硕士博士们,也有普普通通的打工族,还有很多开餐厅的老板,以及全职妈妈们,虽然背景不同,但是他们在传奇团队都取得了成功的创业结果。在大爱的事业中,他们通过服务社区,为很多家庭提供了风险保障,为很多华人提供了财富自由的机会,让很多华人在美国改变了命运。

开业典礼剪彩结束后,近二百团队成员、客户代表、社区华裔、金融同行,慕名而来的追梦者,来听传奇总裁岚姐的商机讲座。

不少现场听众表示,这样的投资理财讲座,为有兴趣的华人求职寻求自我发展,创造了机会。

欢迎加入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传奇团队,一起传递爱。

9月17日下午,PFA传奇团队新泽西旗舰办公室,在爱迪生举行隆重开业仪式,团队成员、集团成员和嘉宾近三百人参加了开业剪彩仪式。

传奇团队新泽西旗舰公司举行盛大开业典礼!这将是传奇团队在东部的首家旗舰公司!

PFA传奇团队的创始人和领军人岚姐亲临现场剪彩

传奇团队新泽西旗舰办公室

PFA新泽西团队经理

作者: 钟巍 1 view

评论一下

你的邮箱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