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后的KIA TELLURIDE X-PRO 为REBELLE拉力赛蓄势待发

●Kia连续四年参与全女性越野导航挑战赛

●由Baja Forged装备的定制版2024Telluride X-Pro将参加X-Cross组别的比赛

●新配对的队友Verena Mei和Susie Saxten准备测试她们自己的勇气,并测试2024Telluride X-Pro的性能

【侨报讯】Kia美国公司连续第四年重返Rebelle Rally越野导航挑战赛,其目标是凭借迄今为止获奖最多的SUV Telluride来征服崎岖的越野赛道。继2020年首次亮相拉力赛后,Telluride又以X-Pro的面貌挺进比赛。队友Verena Mei(驾驶员)和Susie Saxten(领航员)将驾驶2024年Telluride X-Pro穿越加州和内华达州沙漠,行驶约1,600英里。

此次参赛的Telluride X-Pro得到了BAJA FORGED的越野改装①,其中包括定制的车顶行李架和前后保险杠,以增加接近和离开角度。还新增了牵引点。防滑板有助于保护Telluride的底盘系统,而18吋KMC716轮圈则采用BFGoodrich All-Terrain T/A K02轮胎。X-Pro增加的离地间隙顶部有一个1.5英寸的升力装置,使其具有近10英寸的离地间隙,以通过崎岖不平的路面。

“在第一年的比赛中获得X-Cross组别第二名后,我们迫切希望看到Telluride X-Pro还能做些什么”,Kia美国公司首席营运长兼执行副总裁Steve Center表示,“凭借BAJA FORGED的改装和一流团队的引领,我们相信Telluride X-Pro将达到越野能力的新高度,并再次证明自己是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

2020年,Telluride以微弱优势错失X-Cross组别第一名。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两款2022年Sorento PHEV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去年,2023年Sportage X-Pro跻身前五名。10月12日至21日期间,请在RebelleRally.com上关注今年的团队。

①定制版Telluride X-Pro不出售。

Kia America_关于我们

总部位于加州尔湾市的Kia美国,在质量调查中连续名列前茅,被评为全球100强品牌之一。此外,Kia美国继续担任NBA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提供一系列汽油、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其生产的各种车型在近775家美国经销商处销售,包括了在美国本土组装的汽车和SUV。

*K5、Sportage、Sorento和Telluride(不包括HEV和PHEV车型)由来自美国和全球采购的零件在美国组装。

作者: 钟巍 1 view

评论一下

你的邮箱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