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盛里“鼓舞新春”迎新装置亮相,&Tradition家居2024春季新品发布 | 一周有品指南

1、&Tradition家居2024春季新品发布

&Tradition 2024春季新品系列上线,将诗意设计与精湛工艺相融合,在日常中展开生活的多面可能。&Tradition推出了由多位知名设计师打造的全新家具和灯具,以及部分经典产品的延伸系列。艺术与功能交叠,为家居装饰增添独特的风采。

AX椅由Hvidt & Mølgaard于1950年设计。其最引人注目的特点之一是其扶手的连续曲线,扶手像是从框架中延伸出来的,与从椅背延伸到椅座前部的曲线相映成趣。体现了优雅、平衡的结构的一丝不苟。而Betty系列最初是作为椅子推出的,包括吧椅,柜椅和长椅,现在又新增了一款扶手椅,同样具有独特的设计特点和坚固的结构。

Halten边桌。Halten在德语中是“保持、停留和持续”的意思,这个名称传达了一个理念,即无论边桌放在哪里,都能给人带来片刻的停留。Halten采用简洁的线性结构,配有手柄,方便移动。Sett系列桌子,Luca Nichetto将大理石、玻璃和深色铬合金组合成引人注目的Sett桌子,体现了他不拘一格的设计风格和对材料的喜爱。

2、BANG & OLUFSEN 铂傲甄选龙年新春乐礼

双节来临之际,丹麦奢华生活方式视听品牌 Bang & Olufsen 铂傲(以下简称 B&O )甄选 Beolab 8、新一代 Beosound A9 和 Beosound 2、Beosound A5、Beosound Level、Beosound Emerge 六款搭载可持续设计的扬声器,以华美乐声叩响新年欢聚的钟声,开启新年征程。

B&O 全新发布的 Beolab 8 扬声器引入可升级、可维修和可更换的模块化设计,即使在使用多年之后,产品依然可以与时俱进、符合时下最新的技术标准,一改传统电子产品在使用一两年后就因过时而被丢弃的命运,实现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同时,Beolab 8 扬声器还搭载了为未来而设计的技术引擎——“莫扎特”软件平台,可与其他 B&O 产品互连组成更强大的家庭音响系统。

3、FLOS推出全新无绳吊灯版本SKYNEST系列灯具

Marcel Wanders为Flos设计的全新灯具系列Skynest,完美体现了他不拘一格、充满诗意的设计风格。Skynest系列融合了形式优雅与技术革新,通过创新的LED灯条与纺织管的巧妙交织,呈现出一个独具精湛工艺的篮子形状。相较于他之前的设计,Skynest的不断革新将Marcel Wanders的设计理念推向新的高度,结合创新、可持续发展和前沿技术,为他充满人文和诗意的设计手法注入了更多的活力。

Skynest Ceiling是Skynest系列的新成员,于2023年米兰设计周首次亮相。作为Skynest的无绳吊灯版本,它巧妙地融合了美感与技术先进。不仅在视觉上引人注目,更强调可持续发展和技术创新。

4、Devialet 帝瓦雷推出限量版 Devialet 帝瓦雷 Phantom I 108dB

1月23日, Devialet 帝瓦雷推出品牌首款艺术家联名作品——限量版 Devialet 帝瓦雷 Phantom I 108dB,携邀艺术家鲍杨、刘娃操刀设计,以 “ANIMAL 动物” 为灵感 “变形” 这一旗舰产品,借艺术表达释放无界新“声”,同时敬贺农历甲辰龙年的到来。

限量版 Devialet 帝瓦雷 Phantom I 108dB 特于2024农历龙年前夕亮相,机身由以精湛金箔技艺享誉世界的 Ateliers Gohard 工坊手工涂装,以多层22.5K金箔和红色清漆,呼应了代表 Devialet 帝瓦雷的 Phantom I 的灵动内涵;亦惟妙描绘出龙图腾的精神气质,将法式风尚与中式底蕴“协奏”,革新与艺术融会贯通,机身上的红与金碰撞组合,打造听觉和视觉的双重感官震撼。

5、Vuori 换新健身装备,为秋冬运动穿搭提供了全新选择

来自美国加州的高性能运动美学品牌 Vuori,致力于突破日常穿搭和运动服饰的边界。其经典之作 Kore short 遵循品牌理念 “one short for every sport”,亲肤耐穿,拥有高支撑性和强延展性,是各种训练的装备首选。同时其高性能面料排汗抑味,不仅适用于室内运动,还能够满足冲浪、登山等多元化的运动场景。Vuori 即将于 2 月推出经典男士 Kore Collection系列升级版,Elevate Kore Collection 系列服饰颜色灵感汲取于自然,为秋冬运动穿搭提供了全新选择。

1、高仪SPA开设全新奢华水疗中心

在杜塞尔多夫的公园、古树和繁华街道的环绕中,骊住EMENA总部为客户和员工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场所:高仪SPA奢华水疗中心。该水疗中心位于南区,整体环境设计既现代又经典。室内配有专门的健身和瑜伽空间,以及设有多种桑拿模式的保健和按摩区。高仪SPA水疗中心是展示高仪SPA旗下系列产品的完美选择,通过调动各种感官,客户可充分与德国高仪奢华子品牌高仪SPA进行互动。

水疗中心氛围宁静而奢华,是享受品牌产品和水之体验的绝佳场所。踏入隐蔽的入口,在温暖色调、自然饰面和柔和灯光的包围下,客户得以瞬间放松。健身区、更衣室和浴室均配备了德国高仪及高仪SPA的最新系列产品。

1、德国唯宝携手绍兴璞祺艺境酒店打造拉布尔球·祥云腾龙展览

2024年2月1日起至3月1日,德国唯宝携手绍兴璞祺艺境酒店,于酒店内的施宝霖寿山石雕艺术馆展出2024龙年特别限定款拉布尔球·祥云腾龙,于江南山水艺境之中踏上一场美学之旅。

拉布尔球·祥云腾龙以德国匠心工艺融合中华传统文化精髓,展现出中国龙的气宇轩昂之气魄;得益于绍兴浓厚的文化氛围及地理优势,孕育出中国艺术度假酒店的新派代表——璞祺艺境,江南庭院的中式艺术底蕴被完美呈现在酒店的各个角落。不同文化背景孕育出的艺术与设计在这里相映成趣,为新春更添纳福喜韵,让龙年福禄蔓延,妙趣横生。

2、上海水上东大门最新地标建筑群惊艳亮相宝山长江口

近日,由世界知名建筑设计公司DLR Group设计的上海宝山长滩“风塔”项目惊艳亮相。该项目由定海神针”——上海宝山长滩观景塔与“东海龙宫”——上海宝山长滩音乐厅等组成,项目坐落于原上海港务局十四区码头,矗立于长江入海口,南望黄浦江,远眺东海,与宝山邮轮港遥相呼应,成为上海的又一地标建筑,提供独一无二的滨水文化体验。

由DLR Group设计的长滩“风塔”项目,其灵感源自传统神话《西游记》。设计团队将脍炙人口的故事用建筑语言艺术化地向人们展现了一幅当代新的地标建筑,“东海龙宫”及“定海神针”矗立于东海之滨的长江口,守卫着上海的东大门,为上海人民及过往船只祈福风调雨顺,更是上海的文化时尚生活的新地标。

1、丰盛里“鼓舞新春”迎新装置亮相!

春节将近,丰盛里还为消费者带来了氛围满满的迎新装置——“鼓舞新春”。本次布展“鼓舞新春”是一个以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大鼓为主题的设计概念,通过大鼓这一气势磅礴、振奋人心的元素,展现出春节期间中华大地欣欣向荣、一派祥和之景。夜幕降临,亮灯后的装置更显梦幻,将艺术之美无限放大。

在由上海报业集团 | 界面新闻、明俪文化、魔都买买买主办,上海市商业经济学会作为支持单位的《魔都买买买之2024长三角商业创新与产业投资高峰论坛——暨长三角商业空间TOP荣耀榜单》中,位于南京西路石库门建筑风貌保护区的核心地段的丰盛里项目,荣获了“2024年度璀璨夜生活商业空间”奖项。丰盛里项目多年来始终坚持不断挖掘夜间经济潜能,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夜生活场景。

2、BFC寻龙秘境点亮外滩新春

2024年1月20日起,BFC外滩金融中心将东方文化深厚底蕴融入沪上潮流新风,打造“有龙则灵LONGTIME”奇幻秘境,灵动诠释当代都市传奇新篇。巨型金红神龙降临BFC,精彩寻龙之旅就此展开画卷。外滩枫径龙运市集福运连绵,大豫园华灯点亮古今山海奇景。

BFC一楼大中庭及户外广场被气势恢宏的金红神龙所围绕,人气品牌商户化身寻龙集福点,携手推出“寻龙秘事”特别打卡活动。外滩枫径新春龙运市集由巨型击鼓装置和求签筒组成的豪华祈福矩阵开启好运头筹,在充满东方韵味的艺术创作及传统非遗工艺手作活动现场,匠人们还将带领大家一同体验手作魅力。1月21日起,2024豫园民俗艺术灯会千灯点亮,“山海奇豫记”的繁盛景象开启“海经篇”全新讲述,从山经到海经、从陆地到海洋、从中国到世界,穿越时光旅程绘就华美梦境。

3、比斯特上海及比斯特苏州购物村携手推出龙年春节系列活动

为庆祝2024年龙年春节,比斯特上海及比斯特苏州购物村携手中国原创手工品牌“王的手创“、跨媒体艺术家朱敬一将传统年味焕发新生,将打造“舞龙巡游盛典”等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成为新春不可错过的目的地。

2月2日至2月17日期间,比斯特上海及比斯特苏州购物村携手400家品牌带来一系列新春活动及多重福礼,其中包括满额消费幸运抽奖、礼券惊喜,新春美食快闪,舞狮闹新春,情人节快闪区域等缤纷活动。同时,比斯特上海购物村内Loewe、lululemon、MaxMara、Marni 、Valentino、Barbour等品牌将带来闪购会等精彩活动。

4、中信泰富广场“龍游东方”系列贺岁活动绽放申城

新年伊始,中信泰富广场匠心打造2024贺岁主题季“龍游东方”系列活动,与广大消费者乐迎新春。作为活动主办方,中信泰富广场秉承文化与商业和谐共生的经营思路,携手艺术家张渔带来30米巨幅卷轴装置艺术“气运之龙Lucky Dragon”,拉满浓郁龙年新春氛围。即日起至3月1日,30米巨型卷轴从天而降,径直穿过商场停留在负一层的中央。艺术家张渔以象征吉祥与神秘的东方神兽“龙”为主题,用传统的水墨画与现代摩登材质结合,在艺术效果上充分展现了传统与现代的精妙融合之美。画卷之中,两条由“气“与“云”组合而成的一青一粉“气运之龙”腾云架雾,尽显祥和之意,寓意美好与幸运将在这个新年徐徐展开。

此外,主题季活动期间还将举办“东方游园会”,于新春之际带来丰富的国风活动以及龍游东方购物潮系列促销满赠活动,打造独特的都市新空间。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作者: 冯霜晴 0 view

评论一下

你的邮箱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