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首尔米其林榜单新增2家二星餐厅,釜山米其林指南首发

2月22日,韩国首尔和釜山的米其林颁奖典礼在釜山举行。首版釜山米其林指南正式发布,共收录了43家餐厅,其中3家餐厅摘得一星,还包括15家必比登和25家米其林推介餐厅。2024首尔米其林指南中,共有33家餐厅获得米其林星级评价,其中2家餐厅由一星晋升为二星餐厅,同时还有3家新晋一星餐厅上榜。

日料餐厅Mitou以及现代料理餐厅Restaurant Allen获得新版首尔指南米其林二星的认可。Mitou主厨Kwon Young-woon和Kim Bo-mi使用名古屋乌鸡等高品质食材制作出独特的日本传统菜肴。Restaurant Allen主厨Seo Hyun-min将当地时令食材精心融入到他的菜肴中,开展了一场突出食材特征的美味创作。

首尔新摘得一星的米其林餐厅分别为现代料理餐厅Vinho和L’impression以及中式餐厅Haobin。釜山首批摘下一星荣誉的餐厅的分别是日料餐厅Mori、意大利餐厅Fiotto和现代料理餐厅Palate。此外,釜山的A Flower Blossom on the Rice获得米其林绿星的评级,使得韩国米其林绿星餐厅数量达到3家。

完整榜单详见米其林指南官网。

图片来源:品牌官网

作者: 冯霜晴 0 view

评论一下

你的邮箱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