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德公馆会员俱乐部举办两日盛典,米其林星厨为会员定制专属菜单

3月1日,哈罗德公馆会员俱乐部与全球米其林星厨 Gordon Ramsay 以一场为期两天的沪上盛典,与俱乐部会员及重要宾客共度欢庆时刻。作为业界翘楚,Gordon Ramsay 将其上海首家餐厅开设于俱乐部内,自去年底开业以来,持续为美食美酒爱好者带来无数惊喜,此次更为会员独家定制名厨珍馐体验,佐以全球首位华人侍酒师大师吕杨打造的珍稀酒单,呈献一场饕餮盛筵。

对于上海高端餐饮市场的高速发展,海外米其林餐厅在进驻中国市场的看法,为何选择与哈罗德合作,在上海开设第一家餐厅,这些问题戈登·拉姆齐都一一分享了他的回答:“很高兴能够与哈罗德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一处融合了餐饮、美酒与生活方式的理想场域。这对于我们了解上海文化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这也是我的梦想。我在30多年前就爱上了上海,当时我在新加坡航空公司工作时来过这里。我们多次来到中国寻找美食研发灵感,曾找寻最佳的四川鸭做法,还有手工制作的饺子等等。我当时与一位非常卓越的中国厨师共事。所以这次有机会与哈罗德一起回来,我认为这种合作将会非常契合。我们有来自伦敦的文化和历史,这次我们开设的餐厅只有48个座位。从厨师的角度来看,可以为客人提供完美超凡的服务。”

英国米其林星厨Gordon Ramsay于哈罗德公馆会员俱乐部内

哈罗德公馆会员俱乐部位于上海静安区兴业太古汇查公馆(Cha House),此次盛典也于这座百年建筑内隆重举行。从备受期待的 Gordon Ramsay 专属菜单与充满格调的空间设计,到名流汇聚的鸡尾酒派对,俱乐部以独特视角邀一众宾客沉浸式体验俱乐部的多元专属服务。

从左到右:蒸闽东海钓大黄鱼 / 和牛惠灵顿/ 巧克力风味流心蛋糕

哈罗德董事总经理 Michael Ward 表示:“哈罗德公馆会员俱乐部的意义远超餐饮和社交空间,我们所提供的是与哈罗德品牌同义的尊享生活方式,吸引志同道合的朋友于此相聚。我十分期待未来能在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相逢更多会员,并持续践行哈罗德对中国市场及中国顾客的坚定承诺。”

全球首家哈罗德公馆会员俱乐部坐落于上海查公馆 

哈罗德百货国际业务拓展及传媒总监 Sarah Myler 向界面新闻表示,“我们将首年会员人数限制在250人,确保每一位会员的尊贵体验。尽管我们可以接受更多会员并设置候补名单,但这样就会稀释一些给予会员的附加价值。我们在这里为会员打造属于他们的社交聚会、最前沿的话题对谈、群星闪耀的鸡尾酒派对、葡萄酒与烈酒品鉴活动等,例如我们基于与不同洋酒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邀请大师级调酒师引领会员品鉴珍稀佳酿,讲述会员感兴趣的酒款的风味故事。这些是我们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内容,当我们拥有的会员数量越少,会员福利就可以越具个性化。”

与此同时,哈罗德公馆会员俱乐部还宣布了与 James J. Fox 雪茄的合作伙伴关系,哈罗德公馆会员俱乐部会员将同步解锁 JJ Fox 雪茄俱乐部的会员资格。

哈罗德亦为私人会员俱乐部采取了新的数字战略,通过其专属平台升级用户服务,为俱乐部社群打造超越实体的沉浸式体验。新晋会员可以进入微信小程序,浏览俱乐部的相关信息,包括俱乐部简介和活动概览等,通过结识志同道合之士拓展社交圈层。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作者: Quality酷乐志 0 view

评论一下

你的邮箱不会被公开